资讯详情
六安市赴泰州旅游招商
来源:六安新闻网2018-05-04
首页 > 综合资讯 >

  为加强长三角经济圈城市交流,促进江淮之间旅游合作发展,4月26日,由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,金安区人民政府、六安市旅游委员会承办的安徽六安·泰州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泰州市召开。市政协副主席、市旅游委主任梁修存出席活动。

  会上,我市向在场的嘉宾们作了全市旅游的总体推介,在充分展示了我市的区位优势、旅游资源和发展前景的同时,还向在场的企业家们发出了来六安投资兴业的诚挚邀请。金安区旅游委以“八百里大别山·五百里茶谷情·九十里醉画廊”为主题,推介了金安区九十里山水画廊,这也是我市精品旅游线路之一。金安区还发布对泰州市旅游企业的游客招徕奖励办法,对泰州市民的免门票优惠活动。

  推介会上还精选了《红红的花儿红彤彤的开》《赞六安》《文明的曙光》《又闻桂花香》《九十里山水画金安》等演艺节目,配合宣传了我市及金安区的秀美山水和民俗风情,博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喝彩。六安瓜片、东石笋野茶、将军菜、霍山石斛、花生糖等我市特色旅游商品在会前布展,前来参观、询问的市民络绎不绝。如果想了解更多咨询可参加六安会计培训,或者登录理臣教育网!

相关咨讯
六安市规范县乡国库集中支付打通改革“最后一公里”
04-28
金寨对31家县直扶贫领域主管主责部门进行约谈
04-27
安徽前两月存款增速回落:企业和政府存款同比少增较多
04-12
回到顶部
版权所有:©理臣教育|会计培训|闽ICP备14004993号-1
选课中心
新人礼包
免费试听
在线咨询